电子娱乐游戏官网-比赛时路威怒吼裁判,裁判却没给技术犯规,为什么?

电子娱乐游戏官网-比赛时路威怒吼裁判,裁判却没给技术犯规,为什么?

昨天NBA进行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个比赛日,其中快船vs绿军的常规赛十分精彩,成为了球迷们赛后议论的焦点。这场比赛双方历经两个小时,最终绿军凭借塔图姆和海沃德的出色表现,以141-133力克快船队。在比赛进行到第一个加时23秒时,场边出现了路威怒吼裁判的小插曲。当时路威本来投中一记“3+1”,但由于裁判临时判罚不一,最终取消了这记投篮。

而当时快船队以124-127落后绿军三分,这个“3+1”如果算进,无疑会极大程度地改变比赛走势。但快船队发出边线球后,绿军海沃德第一时间对路威进行了犯规,几乎在同时路威要投篮,来了一记3+1。这时底线的裁判认为这是一个3+1,而边线裁判则认为这是一个提前犯规,进球无效。

最终三名裁判经过商议,判罚路威这一球是提前犯规,3+1被取消,只能重新发边线球。眼看球队获胜的机会没有了,路威当然是非常愤怒。一直在跟当吃吹罚投篮犯规的裁判理论,让这名裁判坚持3+1的判罚,期间路威的确是冲这名裁判怒吼,在耳边与裁判说些什么。介于当时的这种情况,裁判是不会给技术犯规的。

首先第一点就是路威向21号裁判怒吼,这名21号裁判正是底线裁判,准备要给路威3+1的这名裁判。按照录像回放来看,这名裁判其实是判断失误了。既然裁判出现了失误,那球员怒吼几句也没什么,毕竟裁判有错在先。这时如果裁判再度吹罚技术犯规,恐怕有些难以服众。

第二点就是加时赛最后23秒,快船落后3分,“3+1”被吹没了。这种节骨眼应该是把比赛交给球员而不是裁判,这时给路威一记技术犯规,绿军执行罚球。罚球命中,绿军就领先快船4分,裁判的这个技犯将直接宣告快船输球,这样的责任裁判可不担不起,赛后绝对会引起轩然大波的。

Add a Comment

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